【冰爽古井 燃爆尔滨】年份原浆·古20&马迭尔冰棍发布暨哈尔滨中央大街龙年雪雕落成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4-04-26 20:32:22 来源: sp20240426

  1月16日,年份原浆·古20&马迭尔冰棍发布暨哈尔滨中央大街龙年雪雕落成仪式在哈尔滨中央大街隆重举行。

  古井集团党委委员、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亳州古井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闫立军,马迭尔文旅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迭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经涛,黑龙江古井贡酒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国祥等嘉宾出席活动。

  1、尔滨相约,“贡”赴一城冰雪

  长空溢彩,祥龙起舞。年份原浆·古20&马迭尔冰棍发布暨哈尔滨中央大街龙年雪雕落成仪式在舞龙表演中拉开序幕。

  赵经涛表示:我们的合作源于共同的愿景和追求。通过这次合作,我们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推动产业发展和品牌建设。展望未来,我们坚信马迭尔集团与古井集团的合作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闫立军表示:让百年冰棍品牌带上“千年贡酒味”,是继古井贡酒在沃野千里的东北建立优质粮产区后,再次缘起。

  他强调:作为具有1800多年贡酒历史、地处中原的古井贡酒,是中国白酒行业内唯一承袭中国龙文化的名酒品牌。选择在哈尔滨中央大街最繁华的地段,精心制作金龙送福雪雕,是为了向全国游客和广大消费者,送出古井人最美好祝福。

  2、甜蜜浓香,文创冰棍“贡”新年

  为了更好地触达年轻消费者,年份原浆·古20&马迭尔冰棍惊喜亮相,带来全新的味觉体验。通过跨界合作,强强联合的形式推动品牌年轻化、时尚化,让百年冰棍品牌带上“千年贡酒味”,引导年轻群体看见古井,爱上古井,为哈尔滨冰雪文旅大家庭,再增一抹新亮色。

  3、金龙送福,古井雪雕“龙”重登场

  古井贡龙年雪雕长9.4 米,宽3.6 米,高3.5 米,用雪量120 立方米,4名雪雕师匠心雕刻5天。以盘踞在年份原浆酒瓶上中国龙的图腾形象、并融汇千年古井酒文化来雕刻金龙送福雪雕,延续“点亮年三十”活动宣传年文化,向全国游客和广大消费者,送出“杯中有酒年三十,枕上无忧福万千”的美好祝福,寓意着龙年的祥和繁荣。

  “没想到古井贡也来到了中央大街!”“古井贡中国龙图腾形象也太酷了!”......别出心裁的龙年雪雕吸引了大量的游客驻足打卡拍照。

  以酒为媒向北行,品牌联名谋共赢!千年的古井贡酒,百年的马迭尔品牌跨界合作,共同推出年份原浆·古20&马迭尔联合款冰棍,与哈尔滨中央大街合作,制作金龙送福雪雕。看北国风光、吃马迭尔冰棍、品古20美酒,赏龙年雪雕,势必会成为今冬又一道美丽的风景。

【编辑:胡寒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