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基文基金会向积石山灾区捐赠100万元物资

发布时间:2024-04-26 09:24:41 来源: sp20240426

   中新网 兰州12月23日电 (闫姣)23日,甘肃省政府外事办披露,潘基文基金会向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县地震灾区捐赠一批价值约100万元的救灾物资。

  第一批价值50万元的物资由西安启运,今晚到达。除了军大衣、棉被、方便面、面包、矿泉水、果汁饮料、口罩,还有其他应急救援及生活保障物资。

  潘基文基金会理事长潘基文,是韩国政治家,韩国前外交部长,第8任联合国秘书长,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

  “作为中国人民的老朋友,愿与中国心心相连,共渡难关。并衷心祈愿灾区尽快恢复正常生活,重建美好家园。”潘基文通过潘基文基金会20日向中国致慰问信。

  此次地震最大烈度为Ⅷ度(8度),造成百余人死亡,涉及甘肃省3个市(州)9个县(市、区)88个乡镇(街道)以及太子山天然林保护区、盖新坪林场。(完) 【编辑:张奥林】